•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762512299C/2023-00011

  • 文件名称:

    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2022年度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

  • 发布机构:

    市行政执法局

  • 成文日期:

    2023-01-3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2022年度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3-01-30 15:05:44 来源: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局),有关单位:

    2022年,全市各级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根据《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考评办法)》《2022年度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考评细则》(金综执〔2022〕23号),在各单位自评申报的基础上,结合省对市、县(市、区)有关考核情况,经市局考核工作小组综合考评,市局党委会议审定,永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浦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2022年度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考评优秀单位。其余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局)为良好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