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执法系统办公室政工口业务培训暨考评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9-29 14:19:35 来源:​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26日,金华市综合执法系统办公室政工口业务培训暨考评部署会召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傅兴平,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周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办公室、政治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分局)办公室或政治处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政机关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综合执法系统上半年信息、政工、考核等情况,并对2022年度省对市综合行政执法考评有关情况作了部署。

金东局、兰溪局、东阳局分别就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统筹协调作用、队伍规范化建设、信息宣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协调服务的实效性,立足协调的高度,明确协调的思路,讲究协调的艺术,通过协调去落实党委(党组)特别是主要领导的意图;要进一步增强日常服务的规范性,做到“灵敏、高效、规范、主动”,为局班子服务,为业务处(科)室服务,保证上级政策、领导意图和基层要求顺达、畅通。此外,办公室、政工干部应特别注意:要忠诚可靠,经得起政治考验;要业务精湛,挑得起服务重担;要作风扎实,经得起群众检验;要公正廉洁,扛得住各种诱惑。

会议同时邀请了市台办副主任张伟欣、市委办法规处郎涛对海峡两岸关系、办文业务等内容进行培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