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城镇燃气大案要案执法工作现场会召开

日期:2022-11-10 10:18:48 来源:​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8日下午,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城镇燃气大案要案执法工作现场会在东阳市召开。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傅兴平,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市局综合行政执法一处相关负责人,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东阳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伟详细介绍了东阳市执法局在城镇燃气大案要案执法工作经验。东阳市执法局江北中队、东阳市燃气公司分别介绍第三方挖掘破坏燃气管道时现场处置和调查取证中“政企联动”的经验做法,其他县(市、区)部门负责人围绕各地燃气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等进行交流发言。

傅兴平副局长强调,要在城镇燃气安全工作上重点抓好三个方面:

保持势头,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城镇燃气整治工作。要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各县(市、区)执法局必须形成高压强势的执法态势,对冒头露角、顶风作案、屡次违规的予以严厉打击。大案要案要持续凸显,各县市区执法局之间要加强横向交流学习,明确查办大案要案的主攻方向,挖掘重大案件线索,提升突破大案要案的能力。

正视问题,补齐短板,着力加强城镇燃气执法克难攻坚。目前城镇燃气领域的违法行为还很多,各类违法行为层出不穷,要不断拓展案源,多查办一些有代表性、有典型性的案例,案件受理上要由点到面进行分析,形成执法示范。

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城镇燃气领域执法新突破。各地要充分利用好最后1个多月的时间,把握客观实际,找准方法提水平,确保不出安全责任事故;要围绕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探索,形成好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动城镇燃气综合整治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