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处罚相关鉴定结论公示

日期:2021-06-02 13:46:10 来源:​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我局对金华市婺城区宾虹路811号新纪元商厦未按规定审批要求建设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及《浙江省违法建筑处置规定》的规定,现将浙江地标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作出的鉴定结论:切割拆除后中部大开间中庭钢网架结构屋顶的受力形态与支撑部位会发生改变,不能确保结构安全,存在整体倒塌风险,切割拆除无证部分会对现状框架结构造成严重的结构安全隐患。予以公示。公示日期2021年6月2日至7日,公示地点:现场及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http://xzzfj.jinhua.gov.cn/)。

    如浙江地标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作出的鉴定结论直接涉及公民(法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请于6月2日至6月7日内,持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及本人身份证明(或法人身份证明),向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金华市婺城区双龙南街279号)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权利。

    联系人:徐世良      联系电话:0579-89186831

                                                   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