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762512299C/2021-00137

  • 文件名称:

    张全胜

  • 发布机构:

    市行政执法局

  • 成文日期:

    2021-05-2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张全胜

    朗读

  • 岗位名称:

    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 姓  名:张全胜
  • 分工职责:

    协助局长分管法制处、综合指导处和综合行政执法二处工作。具体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领域的法制工作,市本级执法事项案件及跨区域、重大疑难案件的立案处罚审核、组织听证等工作,综合行政执法职能和具体执法事项调整、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编制及动态管理工作,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地方性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起草工作,综合行政执法中的行政复议和应诉工作,普法教育和法规宣传工作,全市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分管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日常工作,市行政执法统筹协调指挥领导小组、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统筹指挥和指导监督全市跨区域和重大案件的查处工作、协调指导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等工作;分管自然资源、林业、建设(建筑业、勘察设计、历史建筑、房地产业)、应急管理、人防、地震、消防救援、教育、体育、民宗、经信等方面相关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和“三改一拆”等专项工作任务。联系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 简  历:

    男,汉族,197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