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的通报

日期:2021-04-09 10:51:10 来源:​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局属各基层党组织:

    2020年,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引领、清廉执法、省内标杆、全国一流为目标,扎实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局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执法为民服务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学习先进,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对两优一先的评选要求和局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各党支部推荐、机关党委研究,并报局党委批准,决定对下列党建、工会和老干部等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优秀共产党员(6名)

机关支部:郑继秦、王林霞、王益玲

城管服务中心支部:朱尚志、杜轶潋

站前管理中心支部:陈晔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机关支部:项顺富

城管服务中心支部:张敏

三、优秀党小组长(2名)

机关支部:刘晓菁

城管服务中心支部:傅菲

四、优秀党建信息员(3名)

机关支部:孙丹

城管服务中心支部:谢旭丹

站前管理中心支部:胡文英

五、学习标兵(14名)

机关支部:来巍然、孙丹、诸葛军、徐晓红、王益玲

城管服务中心支部:戚峻、韩丹、傅秋媚、谢阳兴、黄海涛、胡向春、陈飞燕

站前管理中心支部:徐若忙

机关退休支部:蔡毅

六、工会工作先进个人(2名)

陈飞燕、黄海涛

七、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1名)

陈飞燕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对标比拼,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