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对2020年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人员予以通报表扬的通知

日期:2021-03-01 15:04:25 来源:​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局),市局机关各处(室),城管服务中心、站前管理中心:

2020年以来,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积极响应市局党委号召,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运用,努力提高法律素养,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掀起了“比、学、赶、超、帮”的热潮。今年,全系统共有19名同志通过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他们在文明、规范、公正执法及执法创新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其他同志的示范带动效应明显。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武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积极倡导法律法规的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现对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人员予以通报表扬: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翁馨、戴卓君

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徐泽洋

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蔡磊、舒俊皓、许雯佳

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陈钰瑶

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方银法、金彦、周佳妮、吴凯峰

永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李哲、刘佳彪

浦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周宇川

武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赵娜、陶琳、曹莹

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王颖

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分局:王佳技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能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要继续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全员法律素养和执法业务水平,提高整体能力素质,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本领高、业务精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