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委员职责分工调整的通知

日期:2020-12-24 14:32:31 来源:​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党支部:

因机关党委委员调整,经局机关党委会议研究,现将机关党委委员职责分工通知如下:

来巍然(书记):主持局机关党委的全面工作。

孙丹(专职副书记):协助书记开展工作,在书记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市局机关党委的日常工作。指导工、青、妇等组织依照各自章程开展工作,加强思想教育,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组织的积极作用。分工联系局机关党支部、站前管理中心党支部。

周永明(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在书记的领导下,具体负责机关纪委的工作。分工联系市城管服务中心党支部。

胡耐平(组织委员):提出组织工作计划、建议并组织实施。掌握各党支部的组织情况,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业务指导,检查和督促党支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抓好“两优一先”评比、党建品牌争创工作和组织制度建设。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做好思想和纪律教育。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要求,提出发展意见并组织实施。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敏(保密委员、市城管服务中心支部书记):负责市城管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全面工作;负责保密工作。教育党员和非党群众保守党和国家JM,及时了解思想状况,做好保密防范,协助行政部门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陆畅(宣传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负责机关党支部的全面工作;负责局机关党建宣传工作。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意见并组织实施。结合实际,提出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计划和意见,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学习任务。认真做好局机关党委各类会议、学习和活动的全程记录以及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晓春(统战委员、站前管理中心支部书记):负责站前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全面工作;负责统战工作。适时对党员进行党的统战政策的宣传教育,经常了解统战对象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经常广泛地与统战对象保持联系。及时了解群众思想情况和对党员及党的工作的批评和意见,维护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做好群众的思想和政治工作。组织帮扶工作,维护干部职工的正当权益;负责牵头文体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另外:机关党委专职党务干部项顺富协助专职副书记孙丹做好机关党建日常事务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