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参观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活动

日期:2019-06-06 16:03:04 来源:​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根据五月份全省“警示教育月”有关要求,结合“清廉执法”建设,5月13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来巍然带队,局机关、城管服务中心、站前办、“三改一拆”办党员干部90余人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清风厅和警示厅。在清风厅,大家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各个历史阶段反腐战略思想和制度建设历程、八婺大地好的家风家规家训。在二楼的警示厅,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解说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件,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以案为鉴,提醒党员干部要牢记教训,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最后,在报告厅大家观看了市纪委最新提供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党员干部深受触动,观看学习过程非常震撼、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更加严守党纪法规,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环境。